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5日 16:3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宝宝纸尿裤不好选?怕起坨?怕太厚?怕宝宝穿着不舒服?怕引发红屁屁?

不用担心,贝思乐帮你全搞定。

贝思乐超薄瞬洁纸尿裤双面更柔软,给宝宝使用更舒适,满足宝宝翻滚爬行期4大需求,怎么翻滚也不怕。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宝宝的爬行能力发展分为三个阶段:

抵足爬行:用手抵住宝宝两只小脚,使腿呈现蛙形,他就会趁势以腹部为支点向前爬行。这是新生儿开始就有的能力。

手膝爬行:8-12个月,宝宝能够用手和膝盖支撑身体爬行。

手足爬行:1岁左右,宝宝能够用两手和两脚掌支撑身体,向前爬行。

在宝宝学爬,学走路时,纸尿裤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合适的纸尿裤能帮助宝宝更快的学会爬行和走路,而不合适的纸尿裤除了会影响宝宝学习进程,还会造成宝宝腿部变形。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贝思乐超薄瞬洁纸尿裤采用轻薄芯体设计,不用传统木浆,不易起坨、揉团、断层等情况,芯体由高分子和木浆构成,吸收能力更强,扩散迅速,能帮助宝宝有效防止尿液回渗,让宝宝屁屁整夜干爽,皮肤倍感舒适。纸尿裤表层和底层都采用双柔亲肤面料,降低芯体厚度,让小屁屁告别闷热,舒适的绵柔触感给予宝宝肌肤更多温柔呵护,给安波阿伯一融倾心的清爽舒适体验。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同时给宝宝透气新体验,微孔空气对流系统,在保持吸水干爽的基础上,快速散发闷热湿气,并同时带入新鲜空气,提升透气性能,让小屁屁长久保持清爽透气。更有柔软弹性立体防漏侧边,超强锁水系统,防止宝宝身体活动出现尿液侧漏的情况,宝宝轻松无忧一整天。

但是要提醒妈妈注意的是,在纸尿裤的规格尺码上也要注意,同样体重的宝宝由于体形的不同,选择纸尿裤的号也可能不同。所以,建议妈妈们,先选择小包装试用,并时时关注宝宝是否需要换新型号的纸尿裤,一次不要买的过多纸尿裤,以免用不完浪费。

贝思乐纸尿裤根据宝宝不同时期的生理特点进行设计,让宝宝穿上后既贴身又能轻松活动。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贝思乐纸尿裤共有四个尺码供妈妈们随意挑选:

S码S小号适用于 5-8公斤婴幼儿

M码中号适用于6-11公斤婴幼儿

L码大号适用于10-14公斤 婴幼儿

XL码加大号适用于13公斤以上婴幼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