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 妈咪们可以学起来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5日 16:45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不少孕妈妈都放弃了化妆,以免对宝宝造成伤害。但是孕期妈妈的皮肤还是要适当的护理的,孕妈妈可以自制一些面膜。那么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肌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孕妈妈肌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果是干性过敏性肌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肌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具有使肌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肌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草莓面膜:

将一大匙捣烂的草莓,倒入一杯开水中浸泡,数分钟后,用纱布过滤,再加入半匙甘油。抹在脸上,20~30分钟后擦去。用于深层清洁、滋润肌肤,让肌肤显现红润的光泽,特别适合干性肌肤。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蛋清面膜:

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黄瓜面膜: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如何自制美容面膜的介绍了,无论效果多好,每周使用面膜一至二次即可,每次敷面的时间也应配合面膜类型。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