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奇鹤堂乳钙夹心软糖 好吃又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6日 09:4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什么是乳钙

乳钙也叫乳清钙,是从牛奶中提取的钙质,经过脱水、脱脂、干燥喷雾后得到的一类矿物盐的结合,其成分包括柠檬酸钙、磷酸钙、离子钙,还含有锌、磷、蛋白质、免疫球蛋白、生长因子、乳铁蛋白等丰富的营养成分。

奇鹤堂乳钙夹心软糖 好吃又营养

对于肠胃功能都非常脆弱的婴幼儿和孕产妇来说,乳钙相对于其他矿物元素钙的刺激性小得多,在所有钙类中,牛乳钙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牛乳钙粉中的钙磷比例协调合理、天然存在的维生素D、酪蛋白磷酸肽(CPP)等天然营养成份,都是最好的帮助钙吸收的因子。

乳钙在人体内不需要太多胃酸参与即可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进而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体质。

奇鹤堂为宝宝推出了一款乳钙夹心软糖 让宝宝在快乐的零食生涯中补充天然营养成分,快乐成长。

奇鹤堂乳钙夹心软糖由美国格兰比亚公司进口牛乳中提取乳矿物盐原料,采用均质包囊技术,有效锁住营养不流失,合理的钙磷比例2:1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精准营养,满足宝宝大脑发育。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