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门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6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安全出行你装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了吗?过年交通事故频发,必要的安全保障还是要有的。给宝宝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把出行安全牢记心中。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带宝宝出门更放心!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门更放心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采用双头枕加厚设计,内侧头枕里含太空棉,能有效减震,保护宝宝头部不受伤害。在孩子长大时,可将内侧头枕取下,增加空间,使用时间更长。贝瑞迪儿童安全座椅采用婴儿亲肤面料,柔软透气不憋闷,不会导致宝宝肌肤过敏,给宝宝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门更放心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靠背角度可倾斜调节,可适用于各种品牌的汽车,同时,多角度调节给宝宝一个更加舒适的空间。座椅的五点式安全设计,给宝宝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门更放心

过年就要开开心心的,开心也要建立在安全之上,宝宝的出行安全不能马虎。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可靠,用料舒适,设计合理,有需要的家庭可以安装。当然,如果您对贝瑞迪品牌感兴趣,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贝瑞迪期待与您合作!

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门更放心贝瑞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门更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