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可以吃肉酥吗 丽婴房肉酥大推荐让辅食更可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6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6个月的时候,专家就建议宝妈们可以适当的为他们添加辅食。起初可以量少,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慢慢加量,让辅食成为他们的主食。但有一些宝宝却很抗拒辅食,没有奶粉可口的辅食该怎么办?丽婴房在这里为你推荐各种肉酥,让宝宝的辅食可口起来,并爱上辅食。

婴幼儿可以吃肉酥吗  丽婴房肉酥大推荐让辅食更可口

丽婴房营养肉酥
采用泰国工艺,精选上等深海鳕鱼为原料,含优质蛋白质、DHA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为中国大多数偏食、厌食的宝宝补充营养而设计。投诉纤维细小,入口即溶极易消化,是理想的营养补充食品。可以添加在宝宝的辅食中即可。

婴幼儿可以吃肉酥吗  丽婴房肉酥大推荐让辅食更可口

丽婴房胡萝卜猪肉酥
选自上等猪腿精肉,添加新鲜胡萝卜为原料,含优质蛋白质、磷、铁、锌以及维生素E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

婴幼儿可以吃肉酥吗  丽婴房肉酥大推荐让辅食更可口

丽婴房金枪鱼酥
选择上等金枪鱼为原料,含优质蛋白质、DHA、钙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素,可以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让宝宝爱上辅食,补充足够的营养,健康成长每一天。

丽婴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