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电商平台网购裤子色差大 零售电商客户体验度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6日 13:16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澳洲网上零售商Babyboo坚持一条奶油色的裤子是白色,这让新西兰购物者大怒,该零售商与北帕莫斯顿(Palmerston North)买家Nicole Watson就一条裤子的颜色整整争议了3个月。

Nicole Watson从Babyboo网站上买了一件白色上衣和一条白色裤子,但当包裹抵达时,裤子的颜色与网站描述不符。

买家和电商卖家吵了三个月,就为了一条裤子的颜色

当她联系Babyboo时,该零售商坚持裤子是白色的,并且坚持自己是对的。Babyboo给Watson的邮件,大概意思是:“裤子是白色的,如果买家要有进一步动作的话也请便,但是我们卖出的裤子确实如照片和描述一样。”

Watson表示,裤子的实际颜色确实和上衣颜色不一样,而且与网站上的图片不符。

买家和电商卖家吵了三个月,就为了一条裤子的颜色

Babyboo给出的裤子退货单(credit note)是63美元,但Watson想要退款。她说:“给退货单就意味着我还要在这网站买东西,但我再也不想在他们家买东西了。”

Watson自己本身就从事零售工作,她表示,Babyboo的客服很没有礼貌、咄咄逼人。

在后续邮件回复中,该公司告诉Watson,由于摄影灯光的原因,网站上的图片可能更白。

Watson表示,她发现跟该零售商很难沟通,要等上好几个星期才会收到回复。

她说:“当我在零售商店工作时,如果有人买了一条裤子,后来那个人说穿着效果不满意,我一般会给退款。客户永远是对的,即使他们确实错了,但有时候零售商要忍耐,这样才能提供很好的客服体验。我不希望其他零售商有类似的体验,那样很不专业。”

拿着裤子到Palmerston North街上询问别人裤子的颜色时,Kate Cadwallader表示,该裤子明显就是奶油色,她说:“我觉得裤子很明显是偏黄的奶油色,不是白色。

NarissaCossgrove也认为裤子是奶油色。

Babyboo并没有就此问题作出回应。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