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 还原肌肤水润弹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6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护肤品相对于不可预知的承认护肤品当然是会安全一些,但是宝宝的护肤品也只能辅佐性的做出一些基础的护肤,却无法有效的弥补孕期妈咪肌肤缺水和养分大量的流失,同时也不能修复孕产期妈咪肌肤造成的伤害。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专门针对孕妈咪肌肤的特点研制,让“干燥肌肤”变成“水光肌”。

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     还原肌肤水润弹滑

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全新配方特别添加海藻萃取物精华,天然酵母、甘草提取物、甘油精华,更加的天然温和不刺激,亲肤舒适。且无添加香精、酒精,还能在肌肤表层形成弹性膜,缩水隔离效果更强更持久,使得肌肤营养更加的丰富,质地更加的浓醇,更强的肌肤修护力。

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     还原肌肤水润弹滑

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     还原肌肤水润弹滑

福孕妈咪孕妇爽肤水特含3大神奇的美肤能量,超越简单的补水保湿,多效的滋养孕肌。富含天然的保湿因子,实现长效保湿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的减轻肌肤刺激,紧致肌肤,改善肤质,令肌肤更加的娇嫩润泽。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