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 碰撞出一个暖心的冬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卫衣在近几年已经晋升为人手一件的百搭单品了,这不遍布世界各地的明星、模特们度不知一件神级别的卫衣单品,从求穿到冬,随意搭配都能凸显出不一样的女人味。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拼接图案设计,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展现出不一样潮流的小性感,碰撞出一个暖心的冬日。

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   碰撞出一个暖心的冬日

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在胸前和袖子上的拼接图案,起五边形图案的轮廓清晰,图案中有个性十足的猫头鹰创意图案,在那些拼接的之间镶嵌,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独特寓意,仿佛可以洞悉一切的眼神,就好像对孕肚里宝宝的期待与美好的祝愿,在五边形小形状的包容下看上去更加的雅致有趣味。

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   碰撞出一个暖心的冬日

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   碰撞出一个暖心的冬日

温馨彩孕坊孕妇加绒卫衣宽松版型能容纳孕期妈咪各种身材,同时还能间接的隐藏起孕妈妈的孕肚,轻松的穿出孕期慵懒的随性感,百搭的色调搭配轻松搞定孕期的穿着风格,味准妈妈增添了不少休闲感。

温馨彩孕坊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