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琳妈咪孕妇卫衣怎样 呵护孕妈妈下半身的温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为什么准妈妈们购买抗寒衣物时,其45%的准妈妈会选择购买休闲的卫衣,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数据,还高于羽绒服10%的占比。所以,冬季御寒选择美琳妈咪孕妇卫衣360°热力循环,长久储热,呵护孕妈妈下半身的温暖。

美琳妈咪孕妇卫衣怎样  呵护孕妈妈下半身的温暖

美琳妈咪孕妇卫衣升级版加厚的磨毛面料,不刺激肌肤,而且怎么揉搓都不起球,准妈妈可以放心的购买。美琳妈咪孕妇卫衣发热聚热速度快,打造三倍保暖夹层保暖天丝棉,还不用担心钻绒跑绒,让孕妈咪在很冷的冬季里温暖依旧。

美琳妈咪孕妇卫衣怎样  呵护孕妈妈下半身的温暖

美琳妈咪孕妇卫衣怎样  呵护孕妈妈下半身的温暖

美琳妈咪孕妇卫衣鲜活立体感十足,可爱的黏胶图案不易掉皮不变形,环保印染。而裤子套装36CM的高腰设计,满足孕期妈咪宫高腹围的变化,全包裹腹部防着凉,不仅可以托腹还可以缓解腹部下坠造成的压力。且裤子的腰部还可以做适当的调整,即使随着孕期妈咪月份的增大也不易造成紧勒肚皮的潜在危害。

美琳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