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优宝聪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给宝宝更多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都在向广大的消费者推荐羊奶粉。有些家长能够接受羊奶粉,有些接受不了。因为他们认为羊奶粉有着一股难以言表的膻味。其实,除膻技术到位后,羊奶粉也就没有所谓的味道啦。和氏优宝聪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市场中的销量就非常好 和氏优宝聪采用的是湿法工艺,可以有效的保证奶粉的新鲜度,减少二次污染,一次成粉,没有二次开包的流程。奶粉营养比较的均衡,所有的营养素都是先融入到奶液中,经喷雾干燥后一次成粉,不存在营养分布不均匀的风险。奶粉与营养素紧密结合,形成分子体积更加大,在冲泡奶粉的时候更加有溶性。

和氏优宝聪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给宝宝更多营养支持

和氏优宝聪需要经过106项检测,1662项指标,在奶粉市场23年质量安全0事故,是消费者认可、青睐的好奶粉。

和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