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优恩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穿着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7日 11: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家长朋友会为小宝宝购买纸尿裤,因为它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还不会为经常洗尿布而烦恼。它虽然是婴幼儿的贴身之物,但在它的选择上不可马虎大意,如果选用不当还会引起宝贝的肌肤不适。接下来呢,就和大家分享下怎么挑选尿不湿的经验。

小熊优恩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穿着更舒适

防漏侧边

宝宝每天都在成长,就比较爱动,如果纸尿裤的设计不合理,就容易在活动过程中出现外漏尿液的情况。好的应该能安全地把尿液和软便隔离开来,防止外漏现象的发生,这样可以让小家伙的PP比较舒服点。

小熊优恩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穿着更舒适

吸收能力

婴儿时期的宝宝会时常尿尿,所以纸尿裤应该有较好的吸水能力,可以及时把尿液吸收住,而且不会回渗,保持宝宝小屁股干干爽爽的,防止尿布疹的发生,也不会影响到他的情绪。特别是在晚上,可以减少更换的频率,让宝宝能有个安稳的睡觉。

防漏设计和吸收能力是考量纸尿裤好坏的两大关键因素。小熊优恩纸尿裤是一款来自英国的纸尿裤品牌,专为中国宝宝设计,专业定制。小熊优恩纸尿裤通过了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确保宝宝穿着健康。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