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宝贝有声图书 宝宝早教说话的启蒙大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7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呈现在他们眼前的万事万物都需要一个个慢慢的认识,而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所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所认识的人、事、物也就越来越多。这时候爸爸妈妈就要教宝宝认识正确的东西,让宝宝了解到这个世界上更多的东西。阳光宝贝有声图书是一本好玩、实用、会说话的、大容量、多功能的认知书。

阳光宝贝有声图书   宝宝早教说话的启蒙大卡

阳光宝贝有声图书的芯片和环保的双面APS材质,加上PET覆膜形成了印刷完美、色彩鲜艳、声音清晰的认知书。能有效的刺激宝宝的视觉、听力、辨别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而且这款有声图书的反面是可以反复使用的PVC画板,光洁耐用,易擦易写,满足宝宝喜欢模仿到处乱涂乱画的天性,挖掘宝宝的艺术天分。

阳光宝贝有声图书   宝宝早教说话的启蒙大卡

阳光宝贝有声图书   宝宝早教说话的启蒙大卡

阳光宝贝有声图书音乐、点读、跟读、测试、画板、闪光6大特色功能,让宝宝使用之后就爱不释手,而且爸爸妈妈们还可以与宝宝一起进行亲子互动,一起来考考宝宝所学到的内容或者是和宝宝一起游戏,增进亲子间的情感,提升宝宝的记忆力,帮助宝宝标准练习。

阳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