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 弱酸性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7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普通的婴儿湿巾只能用于宝宝日常清洁,对于宝宝口腔清洁就需要用到特别的婴儿湿巾了。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弱酸性更健康!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 弱酸性更健康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采用天然芦荟成分,芦荟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抗菌、消肿的功效,能增强皮肤弹性,保护皮肤粘膜。无论是用于宝宝肌肤清洁还是口腔清洁都是非常不错的。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 弱酸性更健康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采用独特的超柔珍珠纹无纺布,质感如丝,触感自然舒适,不易起毛,清洁更彻底。湿巾不含酒精、色素等化学刺激成分,性质温和,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湿巾特采用弱酸性配方,能增强皮肤保护膜功能,增强皮肤抵抗力,促进表皮生态平衡,有助于宝宝肌肤健康。健康和敏感性肌肤的宝宝都可以使用。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 弱酸性更健康

怡儿爽宝宝手口柔湿巾用途广泛,家庭日常清洁皆可使用,是家庭必备清洁用品哦!

怡儿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