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 帮助孩子强大自己的内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7日 12: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强大自己的内心,提升与伙伴相处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开发孩子的逆商,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完全符合这个主题。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系统地梳理了孩子进入幼儿园或小学以后,面对新环境,会普遍遇到的一些重大逆商主题,通过想象力丰富的故事和清新的图画,引导孩子学会面对不可避免而又容易被家长、老师习焉不察的忽视与冷落、欺负与拒绝、误解与委屈、错误与批评、怯场与失败、攀比与分歧等一系列的问题。

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   帮助孩子强大自己的内心

调查分析表明,孩子碰到挫折的普遍生理反应是攻击或退却,心理反应是焦虑或压抑。如果不能给以适时、恰当的应对,这种消极的行为表现和情绪体验,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和应对逆境的态度,进而影响到他以后面对人生种种情况时的处世哲学,对未来具有重大影响。

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   帮助孩子强大自己的内心

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   帮助孩子强大自己的内心

歪歪兔逆商教育图画书国内家庭早教产品领导品牌,专业从事儿童图画书、早教动画片和儿童早教产品研发创作。还是围绕孩子必然碰到的普遍性问题,预先进行逆商教育,帮助他们在碰到问题后,恢复自信心、独立性,强大自己的内心,战胜困境,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并进而发掘出孩子的潜能。

歪歪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