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宁夏工商局通报:儿童玩具不合格24组 合格率为65.7%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7日 14:17来源于:宁夏新闻网
分享:

1月16日,宁夏工商局通报了对全区流通领域市场上销售的70组儿童玩具商品的抽检结果。

宁夏工商局通报:儿童玩具不合格24组   合格率为65.7%

去年年底,自治区工商局对全区流通领域市场上销售的70组儿童玩具商品进行了抽检,重点对可能导致儿童受到意外受伤、引发安全事故的产品卫生、材料、形状、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易燃性能、发热和非正常工作、电气强度、耐潮湿、机械强度、结构、元件、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插头尺寸等34个指标进行检测。经检测,合格46组,不合格24组(其中标识不合格9组),合格率为65.7%。不合格项目主要有:标志和使用说明、活动部件间的间隙、结构、插头尺寸。

宁夏工商局通报:儿童玩具不合格24组   合格率为65.7%

自治区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同时督促全区销售者做好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拒不履行退市义务的销售者,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予以查处。

宁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