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杭州碧琦童装有限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杭州碧琦童装有限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啦!预祝所有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广大消费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与此同时也希望杭州碧琦童装有限公司在2017年能够再创辉煌,向广大的代理商、加盟商、消费者呈现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蜜思贝贝童装是意大利著名童装品牌,同时也是国际领先的中高档童装品牌,是经权威认证的品牌,完美的诠释了心有梦想,绽放神奇力量的诉求,为装扮孩子幸福的童年让意式风范席卷全国。简约、时尚、舒适、自由品牌风格完美的融入了意大利原生态设计,努力的诠释着小朋友童年的自然、活跃、积极向上的童趣。

2016年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而精神抖擞的鸡年即将朝我们走来。过去的2016年是杭州碧琦童装有限公司旗下蜜思贝贝童装不断进步的一年,不但更加的拓宽了产品定位,而且还继续优化了产品的质量。回首过去那些年走过的路:

2000年意大利迪诺先生[FERRARODINO]创建MissBirba品牌;

2001年意大利第一间MissBirba旗舰店在NAPOLI开业;

2001-2008年MissBirba在意大利开设店铺近40家;

2008年迪诺先生在中国成立杭州碧琦童装有限公司,正式运营MissBirba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业务,并将品牌中文名定为"蜜思贝贝";

2008首家MissBirba蜜思贝贝专柜在杭州开立,意式风范席卷全国;

2012年蜜思贝贝中国大陆店铺(专柜)达数百家。

背起历史性的“故事”大步的跨向2017年,感谢我们广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感谢你们以长远的目光看待我们的行动,让我们前进的脚步更加的有力量。在2017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像小精灵一样为天真善良的孩子实现梦想,让孩子的童年梦想像七色花瓣一样缤纷多彩,每天把一种幸运的颜色送给地球上的孩子,装扮他们的幸福童年。

2017年,和我们一起前行。新年快乐!

蜜思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