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 怡儿乐和娃娃爽如何解答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8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会一直出现,妈咪们就会直接把问题归结为是纸尿裤不好所导致的的,原因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爸爸妈妈没有给宝宝做好清洁的工作,然而红屁屁就一直“纠缠”宝宝,给宝宝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下面一起来看看怡儿乐纸尿裤是怎么解决宝宝红屁屁这个问题的。

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  怡儿乐和娃娃爽如何解答

图片来源:怡儿乐绵柔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屁屁清洁和防护工作很重要,切不可被忽视了。在宝宝每次尿尿或者是便便之后一定要及时为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与此同时还要做好清洁工作,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之后先用湿巾擦拭干净,再用温水为宝宝的小屁屁冲洗一下,最后要用柔软的毛巾擦干,尽可能的给宝宝擦一下防护产品,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清爽洁净。

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  怡儿乐和娃娃爽如何解答

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的错吗  怡儿乐和娃娃爽如何解答

图片来源:娃娃爽婴儿手口湿巾

宝宝肌肤清洁不到位,无论是小屁屁还是其他肌肤部位都很容易过敏。娃娃爽婴儿湿巾采用双重滋养保护配方,不含酒精,无刺激性,且贴近宝宝肌肤PH值,可以提高宝宝天然皮脂膜的稳定性。这款湿巾有洋甘菊精华和芦荟精华两种规格可选,其植物精华安全护肤零刺激,不仅增加宝宝皮肤营养,还能增强宝宝皮肤抵抗力。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