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如何 且看专家是如何点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是幸福的,爸爸妈妈更是舞步满足孩子的需求。在学习上更是,恨不得把所有有利于孩子学习的教具都搬回家,送给孩子,韦德就是给孩子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资源库在理念创新和编排设计上都堪称国际一流,是迄今为止最有趣和实用的英语词汇学习软件。那专家是如何点评的?读者是如何评价的呢?一起来围观看看吧!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如何  且看专家是如何点评

专家箴言

我对《体验英语图解学习词典》的评价是:"This Dictionary is useful and fun and that's how studying should be."它体现了"体验英语,体验快乐,体验成功"的学习理念。

教育部《国家英语课程标准》专家组组长、北京外国语大学——陈林 教授

《体验英语图解学习词典》设计很有特色。首先,他将数千个单词按话题分类,运用精美的图像、纯正的录音和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学生使用自己的视觉、听觉和触觉感官去体验美国社会和生活,同时学习英语。与一般词典不同的还有,该词典设计了具有情景的短文和富有启发性的练习,有助于学生加深对词汇的理解和记忆以及学习词汇的用法。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如何  且看专家是如何点评

这套词典从设计、编排到装帧质量很好,适宜中小学生使用,可以激发学生对英语词汇学习的兴趣,有效地帮助他们扩大词汇量。

著名语言教育学家、中小学教学大纲研制和教材编写专家——刘道义 教授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如何  且看专家是如何点评

读者寄语

五年级学生:"这套词典太给力了!不仅有漂亮的图片,还能通过点读笔学习标准发音。课余时间我都会拿出来'点一点',就像我拥有贴身的英语家教,英语学习变得有趣极了!

高考学生家长:"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给孩子的,没想到他现在经常学上一两个小时都不肯弃笔释卷,掌握的词汇数量剧增,真的太感谢这套词典了!

青岛外企白领:"我已经把词典和点读笔都推荐给周围的同事了,视听结合的学习模式非常有利于在英语环境中工作的人锻炼语言应用能力"

书店员工:"词典的装帧太出色了,放在展柜上很抢眼也很有品位,辅助学习的点读笔更受消费者青睐。

声典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