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天津市抽检公布:5批次童装不合格 宇光田朵、吉亮点上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8日 16:5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1月18日,近日,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北京、广东、福建、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天津等8个省、直辖市25家企业生产的25个批次儿童服装商品开展了质量抽检。结果显示5批次不合格,其中宇光田朵、吉亮点上黑榜。

据亲贝网了解,抽检依据GB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 纺织品和服装使用说明》、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商品明示执行标准,重点检测了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异味、纤维含量、商品使用说明、缝纫强力、燃烧性能、附件要求、绳带要求等14项指标。主要不合格项目为使用说明、纤维含量、pH值指标不合格。

据悉,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儿童服装,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已责成相关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儿童服装的,请及时举报。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