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君乐宝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7年目标破百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0:07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君乐宝继续保持高增长,2017年目标破百亿,而奶粉目标更是要翻一番。

1月14日晚间,君乐宝君乐宝执行总裁仲岩、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与在京的媒体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会上,君乐宝方面公布,2016年,君乐宝销售突破80亿元,其中奶粉业务收入超过12亿元。

君乐宝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7年目标破百亿

据了解,2017年,君乐宝目标100亿元,一旦目标顺利实现,将成为继伊利、蒙牛和光明之后,中国第四家年收突破百亿的本土乳企。

目前,君乐宝奶粉业务收入占比不高,但发展势头强劲儿。2015年销售额7亿元,2016年超12亿元。

刘森淼表示,要是去年产能跟得上,君乐宝奶粉销售规模肯定回答很多。因为只有一个工厂,整个产能跟不上,好多打款奶粉只能推迟2个月后才能发货,甚至出现去年7月份的打款直到10月份才发货的。

去年8月份君乐宝君源奶粉厂投产成功君乐宝奶粉加工厂产能不足的问题得以彻底改变。

作为奶粉行业的搅局者,同时也是振兴国产奶粉的先行军,从去年开始,君乐宝就酝酿把奶粉卖到香港去,去年12月,君乐宝奶粉登陆香港市场,目前已经运去3批销售超过1万罐。

君乐宝打开香港市场的绝招就是免费送,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君乐宝的品质,并与外资奶粉作对比,这一招很管用,吸引了不少年轻妈妈选择君乐宝奶粉。

首批奶粉2016年12月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君乐宝奶粉工厂发货,6600罐婴幼儿配方奶粉,运抵香港并开始铺货。

君乐宝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7年目标破百亿

自今去年8月进入香港市场以来,君乐宝婴幼儿奶粉的销售量超出了预期,前后三批超过1万罐奶粉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

目前第四批奶粉已经运往香港,第五批正在下线中。

据了解,成功敲开香港市场,刘森淼将这一方法复制到大陆市场。刘森淼表示,从即日起,君乐宝将拿出5亿元等值奶粉,供中国宝宝免费试喝,让其感受国际奶粉品质,如果愿意继续喝君乐宝的奶粉会给予优惠,保证优质供应。

“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历经八年重塑,以君乐宝为代表的河北乳企,迈出了河北奶粉成功打入香港市场的一步,成为河北乳业重塑之路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刘森淼说,自今年8月进入香港市场以来,君乐宝婴幼儿奶粉的销售量超出预期。如今,君乐宝投放香港市场的婴幼儿奶粉已有三批,累计超过1万罐,销售额约为200万港币。

作为国际贸易中心、全球商品集散地及购物天堂,香港市场几乎拥有全球知名奶粉品牌的全品类产品。几大外资品牌中,美赞臣、雅培处于优势地位。

君乐宝在港向老牌对手发起挑战,如同在大陆做奶粉一样,就是要用价格挑战对手,用品质赢得市场。

君乐宝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7年目标破百亿

此前,也有个别内地品牌奶粉在香港销售,但因其奶源来自国外,还难以真正代表国产奶源。

2016年7月,君乐宝奶粉准备进入香港市场之前,不仅经过了内地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的审查,香港食环署更是派人来石家庄,亲自审查了奶粉工厂。

“整整两天,他们对企业的原辅材料、进出场检验、人员管理、生产过程和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审查。”君乐宝掌门人、淼爷老领导魏立华说,看完之后,香港食环署的工作人员称赞“这完全是世界级工厂”。

谈及奶粉入港的初衷,魏立华说,选择进入越是标准严苛的市场,越能证明企业的信心与决心。入港成功后,现在南亚及俄罗斯等市场,都期待君乐宝奶粉的进入。但目前君乐宝只有近6万吨的奶粉产能,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君乐宝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7年目标破百亿

“进入香港,只是我们的第一步。将来达到10万吨奶粉产能,我们会进一步打开亚洲乃至全球市场!”魏立华如是憧憬。

2016年,中国奶粉行业出现前所未有的下滑,有业内人士用“寒冬”来形容,个别奶粉企业纷纷陷入亏损状态。多个企业销售额下降。

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奶粉行业销售约为696亿元,相较于2015年710亿元,出现负增长。

多数企业销售出现下降,而拥有自有奶源并利用湿法工艺生产奶粉的企业则大放异彩,这说明,做奶粉不仅是要做良心,更是要拉动国内整个乳业产业链。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