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 突破营养双重衡水难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咪知道叶酸经过食用才能进补,但是欧贝氏告诉你还可以通过护肤进行补充孕产期妈咪所缺失的叶酸成分。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加速孕产期妈咪肌肤的新陈代谢,洁净滋养肌肤,换新水润肌肤,让肌肤充满生机活力。

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   突破营养双重衡水难题

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运用孕妇专用的草本配方,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矿物油等有害成分,病经过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检测验证,让准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渗透至微小毛细孔中,温和清洁,温柔呵护,清爽保湿,启润不紧绷。

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   突破营养双重衡水难题

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   突破营养双重衡水难题

92%的孕产期妈咪子孕产期明显的感觉肌肤缺水、干痒不适,即使使用了护肤品还感觉其吸收力不佳,容易长出小细纹。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超温和的弱酸性配方,纯净无添加,亲肤性强,让孕产期妈咪的肌肤零负担,在欧贝氏孕产期叶酸平衡水4大护肤作用下,突破营养补充滋养的双重衡水难题。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