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孕妇保湿唇膏:配方安全 符合孕期妈咪的护肤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好护唇工作很重要,特别是在孕期的妈咪,一不小心嘴唇就会成为“重灾区”,双出就会爆裂让人不忍直视。亲恩孕妇保湿唇膏不含重金属、酒精、香精等6大无添加不危害胎儿的健康,同时也符合孕期妈咪的护肤标准。

亲恩孕妇保湿唇膏:配方安全   符合孕期妈咪的护肤标准

亲恩孕妇保湿唇膏特别添加乳木果油、蜂蜜提取物、维生素E、霍霍巴籽油等温和保湿成分,密集滋养准妈咪的唇部肌肤,在唇部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能有效的缓解因干燥、寒冷而脱皮等常见的唇部问题,助力准妈妈拥有水嘟嘟诱人的双唇。

亲恩孕妇保湿唇膏:配方安全   符合孕期妈咪的护肤标准

孕期妈咪的肌肤问题除了皱纹,还有唇纹,嘴唇干裂、起皮可大可小,这些都是干燥的秋冬季不可忽视的美容大事。亲恩孕妇保湿唇膏可以吃的天然护肤保湿成分,滋润护唇不油腻,同时还不会危害胎儿的健康,准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亲恩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