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秀孕妇毛衣连衣裙 柔软的针织肌理触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易皱?缩水?掉色?变形?扎人?这些都是质量不过关的毛衣会出现的问题,那孕妈妈该如何买到一件款式既时尚,质量又过关的好毛衣呢?妈妈秀孕妇毛衣连衣裙针对孕期妈咪的体重,定制而成的舒适透气的优质毛衣。

妈妈秀孕妇毛衣连衣裙精选优质的亲肤面料,健康无甲醛,且毛衣的弹性极佳,在孕妈咪穿上的同时舒适又柔软。妈妈秀孕妇毛衣连衣裙还是采用360°立体宽松剪裁,经过严格的设计把关,做到了舒适显瘦的适合孕期妈咪各种身材的版型。

妈妈秀孕妇毛衣连衣裙的针织面料具有吸湿透气,舒适保暖的特性,且毛衣的质地柔软,适合孕产期妈妈穿着。经过立体裁剪设计而成的妈妈秀孕妇毛衣连衣裙贴身舒适无紧身感,在腹部添加了特殊纹理的编制装饰,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经典美观,与背部简约开叉的下摆相得益彰,同时还能充分的体现孕妈咪的人体曲线的美。

妈妈秀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