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米熊:淡季的游泳馆可以干什么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1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游泳馆在经营的时候总会遇到淡季的时候,比起旺季来说,淡季的利润不是很高。那么,身处于淡季的婴幼儿馆究竟要怎么样进行经营呢?

旺季的需求量属于比较大的那种,所以游泳馆需要关注利润的获取,扩大自己的销量。而淡季的时候,销量反而不是那么重要,口碑才是首位。卡米熊游泳馆告诉各位正在经营婴幼儿游泳馆的店主,旺季做销量的同时不要忽略淡季的口碑,口碑有时候对于游泳馆的销量影响是非常大的。

婴幼儿游泳馆可以尝试在淡季开发新项目,毕竟新项目可以发现和引导新的消费习惯,给游泳馆的销量带来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一些别出心裁的消费方式能够吸引大批量消费者进店体验,潜移默化的让消费者对于这个游泳馆的品牌有一个印象。此外,游泳馆还可以联手本地的妇幼保健院、医院产科等协作单位举办免费游泳体验计划,能够达到名利双收的效果。

卡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