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洗护用品产品渠道定位 有意向代理均可留言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2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企业在面向市场发展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渠道定位。经销商在选择产品进行代理的时候,也应该了解与掌握意向企业产品渠道定位。在今天,我们将来了解一下美赞臣洗护用品的产品渠道定位。

在这里,美赞臣洗护用品首先恭贺各位经销商:新年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同祝广大的消费者: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我们美赞臣产品渠道定位如下:

1 、以“婴童专卖连锁 孕婴用品店” 为主渠道,以区域市场的KA卖场为辅助渠道,建立终端形象专柜,强化品牌形象。
2、以国际化专业化的一线品牌形象及简约大众化的产品结构,迅速进入婴幼儿消费售点。

3、以专业、务实、严谨的市场操作风格,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的会员制服务,成为渠道的首选品牌。

4、严格选择客户,深度培育市场,建立诚信稳健的品牌形象。

如果你新年计划走进婴幼童市场,不妨现在留言静候美赞臣企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代理产品事宜。2017,美赞臣洗护诚邀你的代理。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