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莱克牌营养素:给宝宝一个超好的体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2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认为:只要宝宝不挑食,营养就能够均衡了,不用额外的进行特定补充!殊不知,婴幼儿正处于快速发育与成长的阶段,对于营养有着很大的需求,如果出现营养不良,则会影响婴幼儿正常发育。所以,我们建议家长朋友应该经常带着婴幼儿去体检,是否缺少相应的营养。英莱克牌营养素,在这里呼吁各位家长,应重视婴幼儿成长与发育。

英莱克牌营养素:给宝宝一个超好的体质

英莱克牌维生素AD软胶囊,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只有保证维生素AD的正常,才能够保证视觉的正常反应,防止夜盲症的发生。与此同时还能够促进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

英莱克牌营养素:给宝宝一个超好的体质

如果婴幼儿有味觉障碍、生长发育不良、免疫力下降等等,说明孩子在一定程度上缺锌。英莱克锌营养强化固体饮料,可以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锌元素,让宝宝不厌食挑食,发育的好,免疫力也是棒棒的。

英莱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