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新年玩具店应该怎么促销受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2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是整个玩具内销市场中最红火、最具销售潜力的一次促销机会,各母婴店玩具导购应准确的抓住这个商机,提高店铺的客流量,增加销售利润,借此打开婴童玩具销售的突破口。

春节促销活动的策划方案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鲜明活动主题和有吸引力的广告语

活动的主题至关重要,对于门店经营者而言,为“春节促销活动”出谋划策,就好比是戴着枷锁跳舞,既紧张又精彩。而对于商家们来说,春节促销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一份好的春节促销活动方案离不开一个好的促销主题。而“春节”便是最当下最鲜明的活动主题。然而,“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又一年,对于不断变化着的新年,对于不断变化着的春节促销活动主题,应该力求创新,跳出俗套,以新颖取胜。

在广告语方面,它要基于长远的销售利益,向消费者传达一种长期不变的观念,由此广告语需要具备简洁新疆凝练、明白易懂、朗朗上口、主题突出、新颖独特、富有情趣等文体特点。

二安排明确的活动时间,确定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一定要明确,不能让顾客产生迷惑,更不能产生歧义。活动时间不要安排得过长,最多不能超过两周,以防有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而造成活动无法继续而引起法律纠纷。活动地点的选择也要谨慎,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容客量要比预计的客流量多20%。

三富有意境的店面布置

为了盈造喜庆的气氛,应在橱窗张贴促销海报,店内张贴春节海报、福字等,音响里面播放欢快的新年乐曲及最新流行的受欢迎的歌曲,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和灵感。

四做好意外防范

若广告做的很到位,店铺又处于人群拥挤或者顾客非常乐于光顾的地方,就要注意春节期间多聘几个备用营业员,以免趁人多混乱出现丢产品的现象。店铺的出入口要确保畅通无阻,消防设备一定要配备齐。玩具的销售与宣传和广告分不开关系,多打打广告做下宣传,比如卖场有促销的广告单页,也可以让人定点在卖场试玩好引起别人的兴趣,也可以起到宣传作用,稍微的降一点点价格,让卖场销售员反复喊着一些促销的口号和适当的玩具卖点,以引起顾客的兴趣从而引起别购买欲,最重要的就是引起孩子的兴趣,可以在孩子的必经之地放点夸张的噱头或者人偶形象,由此把客流引进店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