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米熊:游泳馆淡季的时候可以缩减费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2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游泳馆都知道“旺季取利,淡季取势”这个淡季营销的思想,只有准确把握这个思想才能够更好的将这个游泳馆给经营下去。在淡季需求不旺的时候,游泳馆更应该给消费者一些甜头,这样才能够让消费者保持着忠诚度,这样才能够避免旺季的时候没有人关顾。

卡米熊:游泳馆淡季的时候可以缩减费用吗

卡米熊知道消费者对于促销的产品总会有一种买买买的欲望,适当的使用促销产品能够吸引足够的消费者。所以,游泳馆可以适当的使用促销这个营销方式,不仅能够为自己稳固一批消费者,还可以对竞争对手进行一定的威慑。

婴儿游泳馆切不可以秉着“投入和产出成正比”的原则,在淡季的时候压缩费用。这种行为只会让销售的压力变大,淡季越来越淡。更别提降低游泳馆员工的工资和提成,这很容易导致大批人员的流失,在旺季的时候就没有办法继续经营了。

卡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