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群体需要调节肠道菌群? 通过什么条件肠道菌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肠道发育尚不完善,很多时候需要借助一定的营养素来调整。例如益生菌、益生元、奶伴侣以及水苏糖等等。只有保证肠道菌群的平衡,才能够有效的保证身体的健康。

哪些群体需要调节肠道菌群?   通过什么条件肠道菌群?

* 哺乳期、断乳后婴幼儿:
可增加哺乳期婴儿肠道内双歧杆菌,防止断乳后双歧杆菌骤减引起的便秘、腹泻、厌食等,促进营养吸收。
* 发育期青少年:
可促进食物中的蛋白质、钙、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合成B族维生素、烟酸和叶酸、促进蛋白质消化吸收、助长、益智,促进体内毒素的排除,减少和消除青春期痤疮。
* 孕妇及产后妇女:
孕妇妊娠后,由于受大量雌激素的影响,胃肠道平滑肌的张力减弱,蠕动减少,再加上增大的子宫对胃肠的挤压,使胃肠道蠕动缓慢,此时孕妇进食增多,导致孕妇大多出现便秘,孕妇为了小孩的健康不能随便吃药,排便时又不敢用力,直可谓苦不堪言,而无任何副作用的益生元却能很轻松的解决这一难题。另还可促进钙的吸收。
常有便秘或顽固性便秘、慢性腹泻、口臭,肌肤出现黄褐斑和痤疮者。经常饮酒、吸烟、熬夜人群。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