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婴幼儿专用的湿巾 怎样避免选购到问题湿巾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3日 10:28来源于:齐鲁晚报
分享:

湿巾使用人群广泛,尤其是婴幼儿,其存在防腐剂无疑对人体有影响。那么,该怎样避免选购到问题湿巾呢?

1、要注意查看湿巾的成分。看湿巾的无纺布、水及添加剂是否符合要求。含有以下成分的湿巾不要使用:防腐剂(如苯扎氯铵)、增白剂(如荧光剂)、酒精和香精。

2、看湿巾生产信息。产品的信息包括生产日期、生产厂商、厂址、电话、保质期、有效成分、生产批号、卫生许可证号、执行卫生标准号、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这些信息不全、比较模糊或者已经过期,最好就不要买了。

3、检查湿巾包装的密封性是否完好,破损的不要购买。在给宝宝使用前,父母要在自己身上先行试用,如果有酒精刺激的感觉或过敏,则不要给宝宝用,这种湿巾可能会对宝宝肌肤和身体有损害。不可直接用它擦眼睛和耳膜等敏感部位,以及宝宝的生殖器、皮肤破损和受伤部位。有些宝宝可能对某些湿巾过敏,如使用湿巾后出现皮肤红肿、发痒、刺激反应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应到医院就诊。

齐鲁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