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 肌肤纯净健康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3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油脂分泌过多,会对肌肤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尤其对于孕期妈咪内分泌不稳定的情况下,这样优质分泌过剩的现象就更加的明显了。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肌肤救急的良药,一瓶解决干燥、紧绷或油腻的状况。

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  肌肤纯净健康的秘密

在孕期的妈咪和产后的妈咪的肌肤受到黑色素的刺激,肌肤和色素代谢缓慢,老废角质容易堆积在肌肤表面,就开始形成难看的干皮,还容易堵塞毛孔,引起黑头、痘痘等问题的出现。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富含天然有机植物精华,优异的保湿性能,其中富含天然的保湿因子,触及肌肤的瞬间,即为肌肤带来高倍的水分,持久的保湿。

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  肌肤纯净健康的秘密

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  肌肤纯净健康的秘密

纯净冰岛孕妇洁面乳基础护理,平滑肌肤纹理,令肌肤呈现自然健康的状态。补充孕产期妈咪的肌肤流失的水分,舒缓干燥或敏感现象,同时调理肌肤的结构,对淡化色素、疤痕、细致毛孔,带走老废角质和多余的油脂,让肌肤顺畅的呼吸,更加有效的补充肌肤的营养成分,令肌肤持久纯净健康。

纯净冰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