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4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一定是查阅了很多的资料,再去给宝宝选购纸尿裤,那就会有很多的新手爸妈就是说专门去条什么材质的纸尿裤,往往会忽略掉是否适合宝宝穿着,当宝宝穿着时,能否让宝宝活动自如?又会不会勒到宝宝的大腿呢?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纸尿裤怎么样呢?

天才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才酷纸尿裤珍珠棉浮点,手感棉柔,接触皮肤舒适感强,吸水速度仅有7秒;点与点地与肌肤接触,不紧贴宝宝肌肤,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透气性能提升3倍,有效防红臀;和妈妈的手一般按摩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健康,即使吸收一整晚尿液,小屁屁依旧干爽舒适!

天才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才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才酷纸尿裤360度贴身环抱腰围设计,加上防漏隔边的设计,让再好动耐不住性子的宝宝,左转右转都贴体自如。还附上防漏隔边的设计,双重防漏隔边,不仅弹性强,而且在最低程度地减少对宝宝娇嫩肌肤的刺激,不会在宝宝的大腿上勒出红印。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