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穿纸尿裤会不会引起脐带发炎 娃娃爽纸尿裤有话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4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爸爸妈妈们还是存在很多的担心的。就比如说刚刚出生的宝宝,给宝宝 使用纸尿裤就会担心会不会引起宝宝脐带发炎?对于这个问题,娃娃爽纸尿裤有话说。

新生儿穿纸尿裤会不会引起脐带发炎   娃娃爽纸尿裤有话说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如果新生儿的脐带还未脱落,纸尿裤穿好后刚好卡在宝宝腰部,宝宝一旦有动作,脐部就会与纸尿裤之间有摩擦,容易使皮肤发生磨损,出现发炎、出血等问题出现。为了更好的避免发生这样的问题,爸爸妈妈在给宝宝穿好纸尿裤以后,可以将贴近宝宝脐部的纸尿裤部分向内折或向外翻,或专门使用肚脐凹形设计的纸尿裤,只要保证纸尿裤不会与宝宝的肚脐接触、摩擦,就不会出现问题。

新生儿穿纸尿裤会不会引起脐带发炎   娃娃爽纸尿裤有话说

新生儿穿纸尿裤会不会引起脐带发炎   娃娃爽纸尿裤有话说

综上所述,对于新生宝宝穿纸尿裤而引起宝宝的脐带发炎这样的问题是可以避免的,当然这也是需要爸爸妈妈的配合,随时关注卡在宝宝腰部纸尿裤的部分,助力宝宝健康安全的度过新生儿的脆弱期。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