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士原装进口奶粉:爱普安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4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通过海外代购的方式,为宝宝提供进口奶粉。有时候,我们不出国门不用代购一样可以为宝宝提供进口奶粉。爱普安婴幼儿配方奶粉,瑞士原装进口,致力于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奶粉。

爱普安奶粉,EC欧盟食品可追溯系统执行标准,是欧盟要求对所有食品强制实施可追溯管理制度,我们爱普安奶粉就拥有EC认证,是妈妈们可以信赖的进口品牌。同时,爱普安奶粉品牌是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注册可在华销售,是妈妈们值得信赖的品牌。

每一罐爱普安奶粉,均有爱普安超级码,轻轻一扫就可以查询真伪,奶源追溯以及相应品质安全等等,让妈妈们买的更放心,宝宝吃的更安心。

特别提醒:奶粉颗粒大小对于奶粉质量没有任何影响,饱满、圆滑、松散的是高品质奶粉,奶粉冲调易溶解吸收。由于季节的不同,奶粉颜色会略有不同,乳白色或乳黄色都是合格的产品哦。

爱普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