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护肤要慎重 美赞臣洗护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4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不仅仅是寒冷这么简单,同时还伴随着干燥感。即便是每天都及时的护肤,依旧感觉不是很水润。对于孩子来说,冬季更是一个考验。他们向往着外面的世界,我们不能够过于阻拦。晚上洗漱的时候,家长应该多使用护肤产品,呵护孩子的肌肤。例如美赞臣婴幼儿洗护用品。

宝宝冬季护肤要慎重  美赞臣洗护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有人说:身体肌肤,并不会受到干燥气候的影响,不会像手或者脸直接面对干燥,会失去水分,变得难看。如果身体肌肤呵护不合理,会出现脱皮的现象,这样就会让宝宝晚上睡觉不安稳啦。睡觉得不到保障,那么他们身体发育则受到了影响。因为孩子们的成长与发育,一般都是在睡梦中进行。不能够深度睡眠,当然会影响成长。

宝宝冬季护肤要慎重  美赞臣洗护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美赞臣婴幼儿洗护产品,不仅仅是涵盖了沐浴洗发,还有草本金水、润肤乳、柔嫩保湿霜等等。在冬天我们以保湿为主,所以美赞臣洗护产品以及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