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Photo 贝福特韩国儿童摄影品牌强势进驻 亲子坊陈村万科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4日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B-Phpto用心拍摄,记录甜蜜记忆

用最感性的心,定格纯净无邪的时刻
亲子坊强势引进韩国知名儿童摄影品牌——B-Phpto贝福特儿童摄影。韩国最专业的儿童摄影机构,采用国家专利“无闪光灯”隐形闪光灯实景影棚技术,定位于儿童摄影中高端品牌,用心诠释爱与童年,传递最纯净、清新的视觉体验。

“ B-Phpto很年轻”
青春的碰撞带来创意的火花,我们不拘泥,有新意;选择B-Phpto,感受与以往不同的一切新奇拍摄体验;文艺风、清新风、纪实风亦或复古风,我们都将诚意满满,倾情奉上。

“ B-Phpto很温暖”
纯实木打造的复古吧台,木质的厅堂、桌椅、淡雅的照片墙、壁灯;从踏进B-Phpto的那刻起,就如同置身温暖的咖啡厅。拍摄间隙,坐在休息区,来杯现磨咖啡,顿时香气四溢,幸福感油然而生——消磨这斑驳时光……B-Phptor的一砖一瓦,一桌一椅,都在彰显着品味与用心。

“B-Phpto很安心 ”
阳光透过窗帘洒下,一地时光流淌……欧式、韩式影场,自然光拍摄,“无闪光灯”隐形闪光灯实景影棚技术,悉心保护宝宝稚嫩的双眸。在洒满阳光的房子里,被摄影师捕捉身影——放佛听到门德尔松的手指在钢琴上游动,惬意又美好。温柔静好,岁月就这样停在此刻,无虑亦无忧。

“B-Phpto很小资”
脚步慢下来,时光慢下来。在充满温暖、 文艺的房子里,来上一杯我们刚刚为您现磨的蓝山,加糖或不加糖,小酌一口,生活中总是充满这样的放松,优雅;追逐时尚的脚步是B-Phpto遵循的原则,对于服饰,B-Phpto向来不吝啬缺又斤斤计较,不吝啬在于B-Phpto家服装来自韩国代购 、日本代购、美国代购、以及国内顶尖儿童服饰“ZDKIDS-至上”;斤斤计较在于——质感不好、不要;质量不好、不要;易刺激皮肤、不要…… 大牌驾到,每个宝贝都将是至IN小麻豆~

“B-Phpto 很专业”
我们以人性化的服务、高品质的摄影技术和标准化的流程管理,通过精英团队引领中国儿童时尚摄影潮流;更凭借卓越的战略规划和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深受业内好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