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7 未来就在脚下 美力源乳业新年贺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4日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回首是春,俯首是秋,岁月会铭记美力源人的不懈奋斗。精彩纷呈的2016已离我们远去,满载希望的2017正缓缓向我们走来。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我谨代表美力源乳业董事会,向这一年坚持支持美力源乳业的广大经销商朋友、消费者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持之以恒、奋斗在工作岗位的美力源乳业各公司同仁致以最真诚的慰问,你们辛苦了!

2017 未来就在脚下  美力源乳业新年贺词

难忘而不平凡的2016年,在每一个乳品从业者的记忆中将不会被抹去。随着《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于今年10月1日起的正式施行,每个企业不得超过3个系列9个配方的政策开始落地,80%的品牌将告别市场,消失在历史的滚滚车轮中,只是,每一家乳品企业经历的煎熬并未完全散去。关于政策的其他细则迟迟还未定论,2017年,这场在中国乳业没有硝烟的战争才全面打响,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乳品从业者,都不得不去面对这铺天盖地而来的压力、挑战、机遇和选择。

站在岁末回望这即将而过的2016年,我们有着诸多感慨。从2008年建厂至今,每一年对于发展中的我们来说都极为难忘。难忘2008年,在国产乳业遭遇重创之时,美力源人毅然决然的在陕西武功县买地建厂,我们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满心的憧憬,杀进这千疮百孔的中国乳业洪流之中的坚定决心;难忘2012年,历经4年沉淀,我们全力推出“美力源”品牌的豪情壮志,难忘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我们开疆辟土,拓展市场时所付出的百倍艰辛;难忘在2013年10月我们举办第一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全国数百位客户千里迢迢赶赴西安,为共同梦想而相聚的感动之情;难忘2014年,在史上最严换证审核会议上,美力源乳业被评为陕西省首批通过审核的羊乳企业代表之时无法言说的激动心情;难忘2015年,美力源乳业在省乳品安全生产协会上斩获“质量管理金奖”时全场雷鸣般的热烈掌声;难忘2016年,在我们经历前所未有的磨难之时,全体同仁及客户朋友的不离不弃以及默默支持。从2008年至今,难忘的事情太多太多,可最难忘的是员工同事的笑脸,客户朋友的笑脸,消费者的笑脸,这一张张笑脸,构成了我们发展过程中最璀璨的画面,这画面是鼓舞我们前进的力量,是让我们面对再大困难都不会停下奔腾脚步的力量!

岁月流金,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虽有伤痛,更多的一定是成长。在各行各业经济疲软态势下,在乳制品行业发展政策不明朗之际,在多家乳品企业业绩纷纷下滑之时,美力源人顶住压力,实现了公司业绩60%的逆势增长;我们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在行业内屡获大奖:在中国•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的评选中美力源有机全脂羊奶粉荣获“世界羊乳制品金奖”、美力源乳业工厂荣获“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美力源中老年羊奶粉荣获“世界羊乳制品金奖”;在过去一年,我们深入线下,用脚步丈量成功的距离,全年独家冠名金装群婴会,借金装群婴会平台,提升美力源在母婴渠道的影响力;过去一年,我们继续维持着与媒体的良好关系,不仅与中国婴童网、母婴商情等多家行业媒体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央视平台展播品牌之时,创新牵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深耕市场,与多地大型知名母婴连锁强强合作,进一步打开产品的销售市场,提升品牌生命力;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践行“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察员”的理念,让更多的客户、消费者,走进美力源的工厂、奶源,实地探访触摸企业脉搏,感受企业文化,据统计,2016年度超过1000人的代表团队来到西安走进了美力源;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帮助全国代理商做好产品培训及动销,据统计,全年市场人员深入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共做大型市场活动500多场;在这一年,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宣传、售后等各个部门不断引进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大力建设企业文化,提升员工认同感,建立起一支年轻而充满战斗力的实战团队;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在过去的一年,企业在做好产品做好市场的同时,更加热心于公益事业,多次为武功、蓝田等地大学生、贫困家庭发放爱心捐款,提供生活援助,据统计,2016年度慈善基金已超50余万元,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扬帆起航,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回首往昔,我们满怀感恩;面向未来,我们无限憧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每一年,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每一位经销商、每一位消费者的鼎力支持和满心厚爱,因为有你们每一个人,才有了美力源发展过程中的点滴成绩。关于美力源的2016年,是我们自省、自改、自我突破的一年,我们在思变中谋求发展,在改革里寻找未来,如今面对崭新的2017,我们将继续与大家共同携手,常怀感恩之情,不忘懵懂初心,共铸新的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再次祝愿所有的经销商及消费者朋友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运亨通、阖家幸福!祝愿所有美力源的同仁及家属朋友,新年快乐、大吉大利、幸福美满、好事连连!

感恩,前行的路上有你陪伴!2017,我们继续前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