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爸爸妈妈知道怎么使用纸尿裤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知道纸尿裤的便利性,但对于正确使用纸尿裤真的了解吗?成氏友情提示:宝宝的纸尿裤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容易导致宝宝的健康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快来学学如何正确的使用纸尿裤。

成氏:爸爸妈妈知道怎么使用纸尿裤吗

爸爸妈妈在宝宝便后一定要使用宝宝专用的护臀湿巾将宝宝的小屁屁擦拭干净,只有将宝宝的小屁屁清洁干净之后才能够减少宝宝的排泄物对肌肤的刺激。此后,再给宝宝涂上薄薄的一层护臀膏或者护臀霜来保护宝宝的小屁屁。注意,在涂完护臀膏或者护臀霜之后不能够直接而宝宝穿上纸尿裤,这样容易刺激到宝宝的小屁屁。需要等护臀膏被宝宝的小屁屁吸收之后,再给宝宝穿上纸尿裤。

成氏:爸爸妈妈知道怎么使用纸尿裤吗

纸尿裤的更换时间则是不能够超过4个小时,超过的话容易导致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受到排泄物的刺激,出现红屁股的情况。这个时间并不是规定死的,只要宝宝的纸尿裤湿了或者脏了就需要更换。爸爸妈妈尤其需要关注宝宝喂奶之前或者之后,每次大便后,睡觉前,醒来之后以及外出时,这些时间点都需要检查一下宝宝的小屁屁,避免红屁股的诞生,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