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宝健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5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人马桶对于小孩子来说太大了,上厕所难免会不方便,而且也不利于锻炼孩子独立如厕的习惯。给孩子准备一个丽宝健儿童坐便器,让宝宝如厕更方便。

丽宝健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方便

丽宝健儿童坐便器按照宝宝的体型设计,采用安全健康的材料制成,环保无毒,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健康。坐便器边角圆滑,无毛刺,避免宝宝划伤,设计更贴心。抽屉式的便盆设计方便妈妈清洗,使用更卫生。

丽宝健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方便

丽宝健考虑到孩子的天性,将坐便器设计成各种童真可爱的卡通小动物形象,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自己学会便便,妈妈更省心。各种柔和鲜明的色彩,不会刺激宝宝的视力,而且这些色调和房间装修设计相搭配,更是活力十足。

丽宝健儿童坐便器 宝宝如厕更方便

丽宝健儿童坐便器旨在培养宝宝独立如厕,减轻妈妈负担。安全可靠的品质是丽宝健的承诺。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丽宝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