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声典蛙学习词典套装 多个国家的英语学习宝典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字不认识怎么办?不用担心,还有新华词典;那要是英文单词不认识怎么办?当然是找英语词典啦!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是一本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的英语学习宝典,也是国外众多初中、高中、大学的首选英文工具书。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中的互动学习资源库是从美国 CENGAGE Learning 出版集团原版引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改编研制而成的多媒体立体化互动双语资源平台。 该资源库在理念创新和编排设计上都堪称国际一流,是迄今为止最有趣和实用的英语词汇学习软件。

声典蛙学习词典套装   多个国家的英语学习宝典

它为学习者掌握单词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

直观易懂,人性化的双语操作界面,英汉同步两不误!

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进行记录和评估,便于学习进度控制。

直观易懂,人性化的双语操作界面,英汉同步两不误!

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进行记录和评估,便于学习进度控制。

声典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