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净冰岛孕妇洗护套装 用过才知道它的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妈咪在荷尔蒙不稳定的情况下,当肌肤护理不当时,受到的伤害是很大的,准妈妈们对于肌肤护理正确了吗?纯净冰岛孕妇洗护套装怎么样?纯净冰岛孕妇洗护套装含有丰富的非皂化油,有效的滋养肌肤。

纯净冰岛孕妇洗护套装    用过才知道它的好

纯净冰岛水润修护洗发水:

蕴含椰油水解燕麦蛋白钾,是燕麦来源的温和表面活性成分。具有出色的的温和性,泡沫丰富细腻,温和无刺激,改善干枯的发质,提供特续的保湿能力,令秀发舒爽飘逸,亮泽出众;

纯净冰岛孕妇洗护套装    用过才知道它的好

纯净水岛丝滑柔嫩沐浴露:

质感细腻,让肌肤清爽滋润,柔滑不干燥,泡沫丰富且细腻,温和无刺激,有效的清洁肌肤表面的杂质,帮助修复肌肤。洗涤肌肤的疲倦,带来润泽愉悦的洗浴肤感,给家人、孕产期妈咪全身的保护,享受沐浴的美好时光;

纯净冰岛孕妇洗护套装    用过才知道它的好

纯净冰岛弹润保湿修复身体露:

创新滋肽配方,质地精纯,轻盈涂抹易吸收,丝滑弹润的身体乳蕴含丰富的牛油果成分,含有天然丰富非皂化油脂,有助于滋养肌肤。维生素E,轻柔舒缓、水润肌肤,令肌肤幼滑紧致。

纯净冰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