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母婴店卖什么奶瓶好呢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6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新的一年,我们对于店铺也要有一个更好的规划。母婴店产品不仅要全,还要保证每个产品的质量都是可靠的。奶瓶作为奶粉的互补品,如果 宝妈在你们店铺中购买了奶粉后,一定会进行购买奶瓶。要是奶瓶质量不好,很有可能这位宝妈以后连奶粉都不会在你店里买。奶瓶什么牌子的好呢?我们推荐给大家的则是童康宝

母婴店卖什么奶瓶好呢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或许你身边的母婴店还没有童康宝品牌奶瓶的出现,但童康宝奶瓶已经遍布众多省市地区。如果你有兴趣则可以加入到童康宝的大家庭中,向你身边的宝妈们输送童康宝高质量奶瓶。

母婴店卖什么奶瓶好呢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母婴店卖什么奶瓶好呢   童康宝奶瓶好不好

童康宝奶瓶选择食品级材料,保证了奶瓶与热水后无异味,让宝宝可以放心的喝奶,不排斥。同时,童康宝在奶瓶的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1、易吸允: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防妈妈乳房设计,是妈妈的第三只奶嘴。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
2、易握持:防滑握把,与奶瓶之间间隙小,宝宝握持时不宜滑落,适合人体工学。
3、易清洗: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
对于这种奶瓶,你是否已经有意向代理了呢?不妨现在就为童康宝留言吧。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