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婴儿润肤霜陪您一起过春节 天然滋养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7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已经开始准备年货了。办年货除了吃的,当然也少不了用的。过年总要走亲访友,小宝宝的小脸蛋儿总是要被这个摸摸,被那个亲亲。娇嫩的肌肤可要护理好了。安贝儿婴儿润肤霜陪您一起过春节,天然滋养更舒适!

安贝儿婴儿润肤霜精选有机山茶籽油,源自大自然的营养,天然、温和更安全,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天然活性成分富含茶多酚、维生素E和角鲨浣,能够抗氧化,增强宝宝肌肤营养,深层滋养宝宝肌肤,预防肌肤干燥,对皮肤亲和性好,清爽不油腻,让宝宝远离“苹果脸”。

安贝儿婴儿润肤霜不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人工化学物质,自销售以来深得宝妈们的好评。安贝儿用良心做产品,用爱心做事业,是值得信赖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

如果您对安贝儿品牌感兴趣,想要做加盟代理,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网站留言,我们会有专业客服与您沟通。婴童品牌网还有更多优质的母婴品牌等你加盟。我们春节不打烊,创业商机与您共享!欢迎您的加入!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