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7日 08: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印象里木制积木玩久了,会出现掉漆、发霉、破损、还不能水洗,又硬又重的木制积木如果在孩子丢东西或者是摔倒时碰到,会对宝宝产生伤害。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怎么样呢?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不仅没有木制积木的硬、重感,还是一款软体积木,可以有效的避免孩子在爬行、摔倒、一屁股坐下等行为的伤害。

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选用色母统一发泡而成,整块颜色统一,根本就不会存在掉漆的困扰。在绝对健康环保的情况下,因为EVA环保塑胶材质具有防水、无毒、不褪色、重量轻便,同时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还不含甲酰胺、苯甲醛、重金属、塑化剂等一系列危害物,不会对宝宝产生危害,这也时为什么广受妈咪们喜爱的原因所在。

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孩子宝贝EVA数字积木让宝宝通过观察比较,或者是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认识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动物、数字,有助于帮助宝宝建立不同的理论概念,发展宝宝的观察认知能力,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使宝宝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善于观察的好习惯。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