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让辅食更美味 伊威婴儿高钙肉松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8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度过依靠奶粉的前六个月后,宝宝要学会吃辅食。仅靠奶粉,不能够满足身体发育所需,家长要想尽办法,让宝宝接受辅食的现实。让宝宝接受辅食,存在很大的困难。想要让宝宝爱上辅食,我们还需要加上一点其他食品,那就是肉松。伊威婴儿高钙肉松,采用新鲜后腿肉,低盐配方,口感清单,采用独立小袋包装,安全更卫生。

怎么让辅食更美味  伊威婴儿高钙肉松帮您 怎么让辅食更美味  伊威婴儿高钙肉松帮您 怎么让辅食更美味  伊威婴儿高钙肉松帮您

在市场中,伊威婴儿高钙肉松备受妈妈们的喜爱。有人不解的问:为什么伊威婴儿高钙肉松会那么受欢迎呢?
1.健康安全
制作过程安全卫生,确保每一口都是安全放心的。
2.精选优质原料
精选优质且新鲜的猪牛后腿肉以及深海金枪鱼肉等,即时加工,确保新鲜度。
3.细纤维易消化
12道松化锁鲜工艺,确保细纤维,口感好、易消化。
4.严格产品检测
经专业部门的多次严格出厂检测,确保卖出的每盒肉松都是质量过关可靠的。
5.贴心小袋分装
精致小袋分装,10g一袋一顿,不仅牢牢锁住营养,更方便携带食用。
6.专业独立无菌生产线
经过高温烘炒,达到纤维细小,入口即化的效果,利于消化与吸收。细致工艺,确保无接头硬块,无碎骨残留。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