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过年穿什么样的袜子 小萌兔婴儿袜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8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冬季除了要关注暖和的衣服和裤子,还需要关注舒适的袜子。毕竟宝宝很多时候都会在地上爬行或者行走,如果没有袜子的呵护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宝宝过年穿什么样的袜子 小萌兔婴儿袜子怎么样

小萌兔婴儿袜子采用纯棉面料进行制作,能够对宝宝娇嫩的就起到一定的呵护作用。从设计上来看,这款婴儿袜选取了今年流行的反毛圈袜设计,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行走体验。简简单单的设计能够让宝宝感受到不一样的氛围,沉浸在过年的喜庆当中。

宝宝过年穿什么样的袜子 小萌兔婴儿袜子怎么样

小萌兔婴儿袜子选取比较淡雅的颜色,不会给宝宝的视觉造成过度刺激,导致宝宝的眼睛出现不适。袜口的松紧设计是根据宝宝的体型进行制作,在保证不掉落的情况下做到不勒脚,让宝宝自由活动。

小萌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