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婴儿洗护用品四件套好用吗 刺激性大不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9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洗护用品性质一定要温和,冬季天气干燥,刺激性太强的洗护用品对宝宝的肌肤健康不利。那么贝维婴儿洗护用品四件套好用吗?刺激性大不大呢?我们来听听宝妈们怎么说吧!

贝维婴儿洗护用品四件套好用吗 刺激性大不大

1、味道清新,吸收好。

货已收到,立马拆开试用,面霜用起来不油腻但是滑滑的,吸收也快,香味不浓,非常适合婴儿用,沐浴露泡沫也没有很夸张的多,冲洗以后也滑滑的,像是给宝宝的肌肤多了层保护,润肤油抹起来油油的,吸收也特别好,抹了以后肌肤油油的,但不会觉得腻,润唇膏只擦了一回,暂时还不知道效果如何,后期用了会追评。

贝维婴儿洗护用品四件套好用吗 刺激性大不大

2、清爽不油腻,孩子喜欢。

四件套收到了,试了下来评的!都挺好的,尤其是霜特别好,滋润不油腻,淡淡的香,甜甜的味道,好好闻,孩子也喜欢!谢谢您这样诚信的卖家!祝您生意兴隆越做越好!

贝维婴儿洗护用品四件套好用吗 刺激性大不大

3、温和不刺激,价格实惠。

好划算的,产品也不错,给宝宝用过了,面霜投上滑滑的。不刺激皮肤,大宝也抹了。物流给力。下次再来。

贝维婴儿洗护用品精选天然植物配方,无泪配方更温和,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现在接近年关了,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