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拉拉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成氏环腰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9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拉拉裤究竟有什么样的认识?大部分的爸爸妈妈对于拉拉裤的影响就是穿脱方便,跟纸尿裤一样的产品。但实际上,拉拉裤更像是内裤一样的纸尿裤,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宝宝脱掉纸尿裤到穿上内裤之间的过渡物。

宝宝的拉拉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成氏环腰裤怎么样

拉拉裤是针对学步的宝宝进行设计,因为这个时候的宝宝都需要学会自主上厕所,所以比起不方便的纸尿裤,拉拉裤更符合宝宝的需求。成氏环腰裤的设计完全做到了拉拉裤直接穿脱的需求,而且比起纸尿裤来说更加贴身以及有弹性,能够更好的贴合宝宝的身形。

宝宝的拉拉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成氏环腰裤怎么样

宝宝在穿上成氏环腰裤之后,无论是爬行还是学习走路都不会感觉到限制,能够很好的进行活动。而且,超强的吸水性能够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避免宝宝的尿液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健康的样子。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