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儿益生菌粉:全面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消化好、吸收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说:孩子在食用奶粉后,易上火或者便秘,似乎吸收也不是很好,这该怎么办?清清宝可以帮助宝宝降火,但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想要孩子摆脱掉肠胃问题,就要保证他们肠道环境,肠道环境的均衡取自于益生菌活性。所以,我们应该及时给孩子补充足够的益生菌。京儿益生菌粉全面调理宝宝肠胃健康,消化好、吸收更好!

京儿益生菌粉:全面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消化好、吸收更好

京儿益生菌粉优选进口LGG、BB12双歧杆菌,它们是国际流行的益生菌,医学界有七百多篇论文证实了它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京儿益生菌粉:全面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消化好、吸收更好

京儿益生菌粉特别添加低聚异麦芽糖益生元,促进益生菌的存活与繁殖,维护机体的微生态平衡。京儿益生菌粉采用小袋分装,让宝妈在给孩子冲泡的时候,更加方便节省时间。

京儿益生菌粉:全面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消化好、吸收更好

有些家长担心自己购买到伪劣品,我们京儿益生菌粉在每一盒产品上就用防伪标签,刮开涂层,就可以鉴定产品真伪啦!

京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