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营养包:为爱加油,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30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孩子不挑食,还需要额外的补充营养吗?婴幼儿在发育成长阶段,需要的营养素比较多,如果营养跟不上可是会影响他们正常发育的哦。如果你家宝宝有点小挑食,那就更要补充营养了。今天我们推荐启智爱佳营养包给大家,希望在启智爱佳营养包的帮助下,让宝宝更健康,发育成长的更好。

启智爱佳营养包:为爱加油,让宝宝更健康 启智爱佳营养包:为爱加油,让宝宝更健康

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宝妈可以在启智爱佳营养包里寻觅到适合宝宝需要的营养素,不过宝宝是否营养不良,还需要咨询一下儿科医生哦。

启智爱佳营养包:为爱加油,让宝宝更健康

在这时候,或许有人会担心:启智爱佳的营养包质量好吗?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GB/T22570-2008) 。所以,消费者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哦。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